kotzen的1989

千阳:

以前喜欢上一个人,就会觉得那个人就是我的全世界。

走路时想她,看书时想她,吃饭时想她,打球时想她,蹲坑时想她,发呆时想她,睡觉时想她,打飞机的时候必然也想着她。那个时候全世界的女人好像就只剩下了她,其他女性都成了第三类的存在。

人人都会经历过那样的一种状态,一种青涩的迷恋,甚至带有依赖。

这种依赖同任何精神类药品,诸如尼古丁,可卡因,海洛因一样,都会有强烈的戒断症状。如同死去,灼烧我心。

通常在挥洒过无数眼泪,吹过无数酒瓶,消灭掉无数巨无霸之后,我们都会涅槃重生,虽然的确非常不好受,但那是让你更完整,更理智的一个过程。然后觉得世界好像并没有那么灰暗,食物还是那么美味,鸟儿还是照样飞翔,没有了她还是照样活得下去。你会觉得,她好像也并不是那么完美。

有一天你会感谢她们,让你知道这世界还有很多种选择,她们都是Angel,教会你如何去爱。当那个人真正出现的时候,你才能够更加珍惜。

真正的感情,是不需要为谁改变。真正的感情,就是完全的自己,彼此都舒服,只需要稍稍磨合,便天衣无缝。真正的感情,并不会那么委屈作贱自己。只需要做足你自己,懂你的人自然懂你,不懂你的人,强求,强表现,做不出,也不见得有好结局。

慢慢过,苦也是难得的境界,没苦过的人不都浮夸造作,扯淡自夸么?你就不一样了,如果有女生认到你,死心塌地了都,让别人羡慕去吧。

所以,直到快23岁的时候,我的人生,才渐渐开始有意思起来。

评论

热度(458)